• PtBoxClub

多线程下载工具IDM简单介绍

win教程 半醉丶 7年前 (2017-09-25) 4838次浏览 2个评论
目录
[隐藏]

IDM 下载器一般都是配合 chrome 浏览器使用,接下来介绍一下在 chrome 浏览器中使用 IDM!

多线程下载工具 IDM 简单介绍

1.使用教程

1.1.下载与安装

先贴出一个破解版的下载地址(自用的版本)https://pan.ymgblog.com/soft/blog/IDM6.27.1.7z

下载完成后解压打开IDMan.exe,然后选择语言,确定就可以了

多线程下载工具 IDM 简单介绍

这里如果你已经安装了 chrome 浏览器,IDM 的插件会自动安装,你只需要按如下顺序操作

点击 chrome 右上角三点->更多工具->扩展程序,在里面找到如下,并勾选上隐身模式即可

多线程下载工具 IDM 简单介绍

如果在扩展程序中找不到这个 IDM 插件,那么回到解压后的 IDM 文件夹找到一个 IDMGCExt.crx 这个文件,然后将其拖动到 chrome 中打开的扩展程序页面,然后会提示安装插件,安装即可。

 

1.2.调节连接数

首先调节连接数(我设置的是 32,这里设置的是上限)

多线程下载工具 IDM 简单介绍

 

1.3.下载 FTP 文件

首先你需要设置站点信息,主界面,点击下载->选项->站点管理

 

多线程下载工具 IDM 简单介绍

然后在这里输入地址以及用户名密码信息,选择对应的协议,以后就可以正常下载了。

 

比如打开一个你保存在站点管理的那个页面,然后右键一个文件,如下即可下载。

多线程下载工具 IDM 简单介绍

2.常见问题

如果安装完点击下载 IDM 不出来,关闭下浏览器重新打开试一试。

 

此外建议在服务器上配置 BBR 增强版,能有效提升传输速度传送门

 

有什么问题请在评论中留言吧。


如无注明,所有文章皆为“半醉”原创,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。如有借鉴未注明请发邮件到 [email protected],深表抱歉!
喜欢 (1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
(2)个小伙伴在吐槽
  1. 麻烦帖个下载地址!!!
    kools2018-07-27 16:49 回复 Windows 8.1 | Chrome 67.0.3396.99
    • 半醉丶
      好的!
      半醉丶2018-09-13 16:50 回复 Windows 10 | Chrome 68.0.3440.106